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9页: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PS3手柄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PS3手柄

  PlayStation(简称PS),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推出的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即PS4,也已经引进中国大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3手柄需要一个模拟软件MotioninJoy,来模拟成360手柄进行游戏。不仅可以有震动,还可以自定义按键

  MotioninJoy下载

  软件设置中文方法:

游民星空

USB有线连接

  1、装载驱动。运行DS3 Tool(开始→所有程序→MotioninJoy→DS3 Tool),点击“管理驱动”。到了“管理驱动”这个页面把要装载驱动的硬件打上勾,点击”装载“。

游民星空

  如果打开速度比较慢,最新0.7.xxxx可以如下图HOME后面的数字换成2试试

游民星空

  点击”装载“后耐心等待一会儿,会有个一驱动安装的记录显示出来,如果尾部有显示类似“SUCCESS:Install MotioninJoy Driver Successfully.”如下图,说明驱动已经安装成功。

游民星空

  2、成功装载驱动后建议重新启动DS3_TOOL(找到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手柄小图标,右键点击选“EXIT”退出,再次运行DS3_TOOL),刚装载完驱动有的时候会出现找不到设备的情况,重新启动DS3_TOOL就好了。

  3、最后可以到“关于”页面检查一下,如果Driver一行的版本号不是0.0.0000说明驱动已经正常运行。

  4、到“欢迎”页面选择一个工作模式(一般是选xbox 360仿真模式),点“确定”。如果没有检测到手柄,请确认你做了第2步。

  5、如果默认的按键对应觉得不合适,也是可自定义的,具体方法见下文“杂牌手柄”的设置。

游民星空

蓝牙无线连接

  1、插上蓝牙适配器。

  2、装载蓝牙驱动,这时最好把你的PS3手柄也插上,和上面USB连接第1步一样。

  3、运行DS3 Tool,记得PS3手柄得插着,点击上边菜单条的“配对蓝牙”,你将会看到如下图的样子:

游民星空

  这个图大意是这样,上边是你的蓝牙适配器的一些信息,下边是你PS3手柄现在配对的蓝牙地址。

  如果两个下拉框提示没找到连接的设备,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软件。

  如果一切正常,点配对按钮。如果成功配对,下边PS3手柄的配对地址将被改写成和上面蓝牙适配器的地址一样。

  4、把PS3手柄从USB口上拔开,会看到1,2,3,4号LED等同时闪烁,说明你的PS3手柄正在搜索配对的蓝牙适配器。等到灯稳定下来了说明你的PS3手柄已经连接到你的电脑上了,一般闪烁几下就连上了。

  5、剩下的事情就是选择合适的模式玩游戏了。和上边一样,你可以选择xbox 360仿真模式。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