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1页: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杂牌手柄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杂牌手柄

支持PC360即插即用

  虽然我不愿意打广告,但不得不说,北通阿修罗SE,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国产山寨360手柄(前面讲360手柄时提到过)。

  即插即用,功能一个不少,除了手感比微软官方的差些,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可很多被“忽悠”或者贪便宜的朋友就苦逼了,买到市场上各种数不清种类的手柄,但可以完美支持单机游戏的却不多。

  小A建议:购买前需留意,该手柄是否支持PC360,如果支持,当然优先选择购买。如果你愿意费劲去用模拟软件来模拟360手柄,请往后看。

杂牌手柄模拟360

  而不能原生支持PC360的手柄,也是有方法通过软件来模拟的。

  MotioninJoy下载

  MotioninJoy软件使用方法见上文讲的“PS3手柄”,因为这个软件支持很多种类的手柄模拟360手柄,所以方法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已过时的杂牌手柄,通过MotioninJoy可模拟360手柄,只是按键需自己稍作调整

游民星空
有些设计如此奇葩,反正我是不敢买

  然后就是键位对应设置与测试。通过前面讲的MotioninJoy使用方法,将杂牌手柄设置成360仿真模式后,你可能会发现部分键位是混乱的。此时点击后面的“选项”(如下图)。

游民星空

  然后研究哪些按键需要修改,改好后记得点“保存设置”。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游民星空

  注意上图中,还有个“控制面板”,设置好按键后,可以在这里立即测试效果(如下图),如果不合适,再改,直到符合你的需求为止。

  注:测试的过程需要一定的逻辑判断能力与耐心,多尝试就好。

游民星空

  注:xinput testxinput emulator等软件也可用来将杂牌手柄模拟成360手柄。

  但要知道,模拟360手柄只是临时解决方案,不仅支持的游戏不全,自己设定按键对应也很麻烦。如果你正想买个手柄来玩单机游戏,建议还是买前面所讲的、可即插即用的PC360手柄,很省心不是吗。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