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3页:怎么搭建局域网

展开

怎么搭建局域网

  联机时一人建房,其他人加入房间,都很简单,而很多人烦恼的是如何搭建局域网。这里主要指无需互联网的局域网搭建方法。

  建议方式:多台电脑连接同一台路由器,有线、无线皆可,笔记本、台式皆可。什么?你的室友还在玩纸牌扫雷斗地主?把他拽过来玩联机吧。

游民星空

  注:

  1、局域网联机失败的罪魁祸首往往是防火墙,建议关闭,方法参考本文34页第三张图。

  2、有的电脑可能手动设置过IP地址,局域网联机时请改为自动获取。(或者IP地址都设置为同一网段,例如192.168.1.3和192.168.1.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是无线的局域网,这里请选择“无线网络连接”,右键→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两台电脑之间的联机,只通过一根稍加改造过的网线就可以办到,问问相关的小店老板,他们一般都会的,就几块钱一根。

笔记本电脑建立无线局域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设置网络名称和密码,这就建立起了无需路由器的无线局域网,其它电脑连接这个无线网即可。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