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4页:单机游戏怎么联机玩-对战平台/联机软件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联机玩-对战平台/联机软件

  对战平台的原理,就是将不在一个局域网里的电脑,虚拟成局域网,然后就可以联机游戏了。所以,这算是一种特殊的局域网联机,它的特点为:

  1、对战平台软件需互联网连接

  2、需游戏本身支持局域网功能

  也就是说,这是在联网玩局域网游戏,适合离朋友较远,无法近距离组建局域网的情况。(所以住一个寝室是多幸福的啊,还不快抓紧机会来玩!)

Hamachi(蛤蟆吃)联机

  Hamachi是一款很不错的虚拟局域网软件,虽不算是对战平台,但功能相似,这里推荐一下。

游民星空

  Hamachi官网下载:点击进入

  Hamachi联机教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侠对战平台联机

  游侠对战平台作为后起之秀,支持的游戏众多,新的热门游戏都会更新,每个游戏都有提供使用教程,十分贴心,小A表示力荐。

游民星空

  在设置界面,选择要联机的游戏,再选择对应的启动程序路径,就可以联机了。

游民星空

  另外,浩方对战平台VLAN平台等也可以进行联机游戏,这里就不多讲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