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Steam怎么买游戏(1)

展开

Steam怎么买游戏

  友情提示:Steam上还有不少的免费游戏哦,直接下载就能玩。

游民星空

  下面为大家介绍Steam游戏的购买方法。建议使用网页版Steam来购买。

  1、搜索游戏。在搜索框输入想要购买的游戏名称(建议使用英文),点击搜索。

游民星空

  为什么建议用英文游戏名呢?看下面两张对比图你就明白了。搜索“assassin's creed”和“刺客信条”,结果是不一样的,使用中文的话会错失很多内容,甚至是搜不到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道游戏英文名是什么,也不用怕,到本站的游戏专区,即可在详细信息中查看游戏的完整英文名。

游民星空

  2、比如我要买GTA5,搜索,找到游戏后点击。(这里以GTA5为例,其它游戏也都是差不多的购买步骤)

游民星空

  一些游戏会有年龄限制,请自觉输入真实生日日期后,点击“进入”。(小孩子就不要买了,不过买给你爸爸玩是可以的,百善孝为先嘛。)

游民星空

  3、进入游戏专题,选择要买的东西,点击添加至购物车。

游民星空

  一般很多游戏都有整合包(类似淘宝的套餐)、豪华版、DLC等等,可自行选择是否购买。只买游戏本体的话,最上面那个就是(如下图)。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