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魔法王国(2)

展开

  这样奇幻屋就探索完毕,出去可以到达之前特异奥斯瓦德的那间控制室,不过他人已经不在那了。控制台上能拿到一本万灵可乐配方。

游民星空

  ③来到下图位置(儿童王国内部),找到这个不用钥匙就可以打开的员工通道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一直往里走会看到在一间房子里奥斯瓦德在训斥一只狂尸鬼。直接跳到断裂走廊的对面(或者绕一圈过去)来到房间的入口处即可完成探索通道的任务了。进入房间奥斯瓦德依旧消失了。干掉留在房间里的那只狂尸鬼。控制台上能拿到一把通道钥匙,同时可以用终端机关闭外面的辐射喷雾(不过没什么卵用,奥斯瓦德又会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现在就只剩下探索剧场了。剧场位于儿童王国右上方的可乐王城堡内。推开城堡大门就是两发火箭弹,小心一些。一路上还有不少狂尸鬼,打完后进入可乐王宫廷,在里面剧场就能触发和奥斯瓦德的对战了。这里只是第一战,很好打,只要将奥斯瓦德杀死一次他就会消失,约你在城堡的顶端再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剧场的后方就能看到通往楼顶的电梯,上去后首先会和奥斯瓦德对话,原来变成尸鬼的他已经在这里生活以后两百多年,他的妻子外出寻找治疗尸鬼的方法,他能做的就是守住这里等待妻子归来,向这里的人证明他的决定是对的。笔者没有说服成功就只能开打了。和之前在剧场内一样每干死一次他就会消失然后满血出现,在杀死4,5次后就可以将他解决了,不过他每次“复活”周围都会出现数只狂尸鬼也是需要小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⑤打完后能搜出屋顶钥匙,奥斯瓦德的密码。在屋内角落的终端机上可用得到的密码关闭儿童王国的喷雾;然后用屋顶钥匙打开这里通向阳台的门,就能在外面的旗杆上选择你要指派过来接管这里的帮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