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0页:银河区内7个星核收集(1)

展开

银河区内7个星核收集

  ①在室外也需要收集7个星核,开始时在核子太空港处的主机旁的收集到的启动主机的星核就是第一个室外星核(不清楚的可以参考主线流程,1/7)。来到下图位置,在一段通道的出口处的控制台上就能发现第二处星核(2/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在下图类似跳楼机一样的高塔上能发现插着星核的机器,得到第三块(3/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在下图位置的小车厢里能发现第四块(4/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④沿楼梯来到核子太空港的上方,在小展览室中有一个小房间只需要新手开锁技能打开,进入后桌子上能找到银河区管理人钥匙。出房间在展览室的展台上发现可以用钥匙打开并取走里面的星核(5/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