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任务-干岩谷大战

展开

主线任务-干岩谷大战

攻略要点

  ①干岩谷内都是一些吸血蠕虫,这些怪物会到土中跳出攻击玩家,V系统下优先攻击它们的头部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进入干岩谷后首先贵遇到霍克警长,与其对话他会让你做他的副警长帮助维护秩序,他需要你去疯莫利根矿坑查看,但是他忘记了存放备用钥匙的保险柜密码,密码的信息被三个部分,归另外三个机器人保管,只要完成他们给出的任务,才会得到相应的密码部分。

游民星空

  ②往前走首先找到牧马小子,他要你把奶油小马送回畜栏,给出的提示是在贩卖可乐的附近。在旁边的可乐区的垃圾箱中即可发现奶油小马,将其捡起,然后在指定的畜栏位置在背包中选择丢弃,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磷酸盐医生处,他会给你一些荒野可乐并让你将它们送给镇上的三个人,当然那些人早就嗝屁了。(在BB小子中选定任务跟着路标跑到对应位置)其中一个就在这间酒馆的二层,另外两个也在不远处,将饮料放在桌上,完成任务后回去报告,得到密码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接着和独眼艾克对话,这家伙要和你比枪法,赢了他就会将最后一个密码部分给你。这里笔者是直接将其说服的。前面的任务也一样都有说服成功的几率。

游民星空

  来到霍克警长旁边的剧场,在房间的保险箱内找到疯莫利根矿坑钥匙。来到疯莫利根云霄矿车,开门进入,沿着矿道往前走,首先会经过一个洞穴,里面挂掉的叫泰瑞田中的人身上能拿到员工钥匙。而后会经过一间小屋能搜集一些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到最里面会看到一个大坑,旁边能发现我们要消灭的目标吸血蠕虫女王,没什么难度,一枪暴击直接带走。回到警长处交付任务,这里的任务就完成了。接着我们从剧场的看台上找到通往旁边房子的顶层的梯子,去那里的旗杆处指派过来接管此处的帮派,这里的小铁桌上还能得到一本极限可乐配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