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1页:银河区内7个星核收集(2)

展开

游民星空

  ⑤接着去到核子太空港的后面,里面弹药箱的旁边有一本拾荒,可以收集一下,增加说服成功率。在往里走能发现一个死去的掠夺者,在他的身边就能得到星核(6/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⑥最后一个要等到主线做完让核子世界恢复电力,来到之前核子太空港上方的展览室里,在第④步中发现展台里拿到星核的那个房间,那里有个电梯,现在可以通过电梯去到核子太空港的最顶层(注意:电梯的开关在电梯的内部,并不是外面的那个)。在顶层的控制台上就能找到最后一个星核了(7/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