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2)

展开

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2)

攻略要点

  ①接着我们来到罗伯科战斗场,干掉两个门卫,进入场地内部。前方的玻璃墙内部是战斗场,我们先下楼梯后从楼梯下方的入口进入,干掉守卫机器人后在右方的台子处能找到一个星核(1/6)。台子上还能得到一把战斗场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出来,从玻璃墙右边的门往下能发现有一堆的机器人在里面休眠,里面的控制台上能拆下一个星核(2/6),机器人苏醒后直接往楼梯外跑,利用狭窄的楼梯口干掉铁卫。

游民星空

  ②从这里绕一圈到左边,或者直接从玻璃墙左边的门进入就能看到战斗场内的控制台了,在控制台上能拆下两块星核(4/6)。不过进入战斗场后这里的门就会封闭,必须完成战斗才会打开。

游民星空

  前面的战斗很简单,倒数第二轮的时候出来的新星机器人会互相打架,我们走到上方等他们打的差不多再收掉即可。最后一个机器人是一个铁卫,在狭小的空间内和铁卫打会有些难度,所以在这两个傻宝机器人打完后我们沿着上方铁卫会出现的道路提前铺好地雷,一直到战斗场内的小墙壁处,然后躲在墙壁后面,利用墙壁掩护和铁卫周旋,同样优先攻击铁卫的两只手臂,直到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打完后,离开战斗场,来到看台上,看台右边的门可以用前面得到的钥匙打开,从此进入二层,二层的上方是一间大的控制室,在控制台上能拆下最后两块星核(6/6)。这样此处的6个星核收集完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