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任务-魔法王国(1)

展开

主线任务-魔法王国

攻略要点

  ①来到儿童王国,在这个游乐区内遇到的都是一些尸鬼的敌人。首先来到下图位置找到奇幻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后左边门是关闭的,右边的门是入口。第一关是镜子世界。并不算什么迷宫,需要小心的只是在拐角处的地雷。走出来后到达传送带位置,就能看到前方控制室里的特异奥斯瓦德了。传送带上要跳着往前走。第一次靠近后特异奥斯瓦德会朝传送带上扔手雷,我们先退回来,小心躲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往前来到核子可乐瓶的转台处,我们需要经过两个旋转的平台跳到对面去。这里下方的池子里有狂尸鬼,可以先清掉。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滚筒区,这里是一个视觉混乱的区域。有些滚筒的前方是阻住不能通过的。滚筒区一直穿到下图位置看到正前方不一样的漩涡滚筒时,就是出口了。

游民星空

  来到颠倒房屋区,这里直接往前走到对面的门处就好。进门后来到一处转盘房间,一圈的墙壁上后数个红白相间的门,其中只有一个是出口,其他都是陷阱。打开一扇门后有个绿色门的小房间,这个就是正确的出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