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4页:开启量子弹建造和解渴水枪改造

展开

开启量子弹建造和解渴水枪改造

  完成主线任务后,核子世界恢复通电,清凉畅快世界(装瓶厂)内部之前拿星核的地方,这里后面的门现在可以通过旁边的终端机打开了。进入后首先会遭遇两个炮塔,将其打掉后乘里面的电梯向上,会发现这里其实是一个实验室,在秘密进行钴计划的实验,这里的实验已经完成,但是这的科学家却再也等不到来取方案的军方人员了。在桌子上能拿到股计划电路图,开启量子弹的建造和解渴水枪的改造。

  有兴趣的玩家来可以进入这里高辐射的废料区,在绿色的池水后面会发现这后面有一个下水管道,下水管道连接的另一端是儿童王国的员工通道。实验的高辐射废料被排放到了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