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3)

展开

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3)

攻略要点

  ①接着来到星光星际剧场,在这里需要找到4个星核,进去后首先遇到的是一个类似铁卫的机器人[星光酒保],优先游击其手臂,将其解决。让后来到一层左边的通道,这里的末端是一间厕所,在这里银河带位员的旁边的找到一个星核(1/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一层大厅,在吧台的控制台上能找到一块星核(2/4)。吧台上还能找到一本虚空可乐配方。

游民星空

  ②接着来到一层的右侧通道,里面是一间厨房,在厨房的台子上能找到储藏室的钥匙,往里走用钥匙打开储藏室,小房间的机器上能找到第三块星核(3/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在一层找到通往上层的电梯,来到上层的控制室里就能发现最后一块星核了(4/4)。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