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回家的感觉真好(1)

展开

主线任务-回家的感觉真好

攻略要点

  ①回到泡泡山烤排餐厅找到加吉,告诉他所有的游乐区都征服完成。完成任务远征。他告诉你是时候将目光放向联邦了。加吉让你去找山克聊聊,山克负责管理商队,关于这件事他早就策划很久了。

游民星空

  在市场旁边找到山克,他会让你选择需要入侵的地点和所带的帮派。注意这里如果选择的是你已经为义勇兵等势力占下过的地点,在消灭了居民后还要消灭支援的义勇兵。

游民星空

  选择好了地点和帮派,你可以先去该帮派头目那,他会给你一些新的装备。然后直接来到联邦所要进攻的聚集地旁,和已经在那里的帮派成员回合,进攻之前可以为他们更换装备。完毕后开始进攻。将聚集地打下来选择该处的工房,在掠夺者→旗帜下制作出该帮派的旗帜,这样就完成占领了。

游民星空

  和你的帮众对话,他会说着地方还不错,现在可以让山克将补给送进来了。回到核子世界找到山克,他告诉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去掠夺前哨基地周围的聚居地了。同样在他这里选择好目的地和所带的帮派。到达联邦后和你的帮派成员回合就可以开始进攻了,将里面所有的人打至失去行动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这个聚居地的管理人,与其对话,他就会答应你将补给按时送到了。

游民星空

  ②再次回到核子世界找到山克,他告诉你联邦居然有掠夺者窥视我们的前哨基地,不过这些是我们杀鸡儆猴的机会,去到前哨基地帮助基地的防卫。回到你联邦的前哨基地,这里有掠夺者带兵来抢地盘了,首先会触发对话,如果说服不了他滚回去,那么就直接开战,将来袭的所有掠夺者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