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狩猎冒险(2)

展开

  接着任务转变成消灭园区内剩下的短吻鳄爪,此时房间内原本关闭着的管道打开又会出来两只。从管道处可以直接去到大楼外部,这些短吻鳄爪大多数都分布在园区内跟去BB小子的指引找到杀死就好,小部分会在房间里,笔者这里特别点出来。

  在园区的剧院处能发现一只正在和变异牛打架的短吻鳄爪。

游民星空

  在爬虫类展览馆能看到一只短吻鳄爪正爬在笼子里休息。

游民星空

  还有一只在狩猎冒险区的后方,这里能找到一个山洞,里面能找到正在和妖怪打架短吻鳄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所有的短吻鳄爪解决完后,回到西托这与其对话,你可以选择干掉他,如果说服成功甚至可以让他和过来接管的帮派一起生活,也可以选择劝他们离开这里。笔者选择以有坏人会再来为由将他们劝走,西托在临走前会给你一把武器[西托亮晶晶重炮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侧面的斜坡爬到冒险服务中心的屋顶,在这里的旗杆上选择过来接管的帮派,这里的任务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