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雄心壮志

展开

主线任务-雄心壮志

攻略要点

  ①加吉邀你到你的新房间-大头目房详谈。来到泡泡山烤排餐厅前面的升降机处,直接用升降器去到餐厅的顶层。找到加吉,他告诉你前任大头目科尔特自从当上老大后就心满意足,根本懒得去整顿这座游乐园,而这里的掠夺者根本不会满足于此,同时也爆发出很多内部问题,加吉告诉你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去找到这里三个帮派的领袖告诉他们你的决心让他们支持你。对话结束后加吉成为你的伙伴,可以在这里选择带他为随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来到泡泡山即可找到弟子帮的领袖妮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雅座找到特工帮的领袖玛格丝.布莱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布莱伯顿圆形剧场找到狼帮的领袖梅森,和这家伙对话将其说服后会得到一把[问题解决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回去找到加吉,对话告诉你是时候该做一些实事了,这个游乐园分为好几个区域,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一个个区域重新夺回来,区域夺下来后可以在那里插上其中一个帮派的棋子,这样就代表该区域归他们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