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误上贼车(1)

展开

主线任务-误上贼车

攻略要点

  ①从旁边的楼梯下去,来到第一处机关,这个房间的两边都是各种型号的机枪炮塔,直接从灯光下走过的人都变成了被打碎的尸体。进入房间后可以先躲到左前方的墙壁墙壁后面,将右边和左边能看到的炮塔打掉,然后出来打掉这堵墙后边视角盲区的剩余炮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会经过一个喷火陷阱的区域(楼上的爱菲莉亚的尸体上能搜出她未寄出的信件);再往下走来到一个高辐射的区域路标指向的门被锁住,要专家解锁。在这里一个叫科林的尸体上能摸出漫谈。不过重点是在这里房间的铁架子上能找到一把生锈的钥匙。这样就能打开前面的门了。

游民星空

  ②下个区域我们首先会经过一个炮塔控制终端机,这个终端机是控制前面房间里炮塔的开关,进入该房间后会触发了炮塔开火,我们就可以在这里将其停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这里的门同样是要一个专家开锁技能才能打开(可以想象其他闯入者冒然进入后触发的陷阱又打不开门的场景);钥匙就在旁边机器的台子上。

游民星空

  ③继续往前就会看到外星人炮塔的玩具了,它是会朝人射击的。接着来到一处木桥,底下的池子里都是一些泥沼蟹,朝它们射击这些沼泽蟹会躲到左边的洞穴中去。木桥对面的门需要开锁技能,没有的话就直接跳入池子(这里能发现一个叫做克瑞格的变种人尸体,搜到克瑞格的计划)。朝着泥沼蟹躲避的洞穴过去(干泥沼蟹的时候先打腿,等它瘸了以后就随便杀了)就能绕过门了。

游民星空

  接着的关卡是一间瓦斯毒气室(这里能发现马尔克斯中士的尸体,能找到一个侦查记录),外边的阀门都是没用的就不用费力气了。我们首先要找到的是桌子上的公共变电所密码;然后去到房间内变电室被水泥堵掉的门的一侧,在门把手上拿到变电所钥匙;再回到另一侧可以用钥匙将门打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