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4)

展开

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4)

攻略要点

  ①来到避难所科技:星辰之间。笔者这里是从后门进入的。这里一共有6块星核。在后门区域就有5个。首先后门进去在桌子上就能看到避难所科技员工钥匙,实际上这钥匙非常多,很容易发现。

游民星空

  往里走会发现控制室的大门需要大师开锁才能打开,那么暂时先放着。打开可以用钥匙开的门,其他控制室的房间也有星核(1/6)。在类似一个储藏室的柜子里能发现一个实验室的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找到该房间用钥匙打开,里面的机器上能拿到第二块星核(2/6)。在房间的桌子上还能找到一把控制室的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现在就可以去打开之前进门发现的那个需要大师开锁的控制室的门了。控制室内的机器上一共有三块星核,别漏了(5/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5块后后门区域的星核就拿完了,我们可以直接坐后门进门处的电梯直接上到前门处。在拐角的假山处要打掉一个传说级的守卫。然后绕到假山的后面,就能发现暗门了。进入房间内得到最后一块星核(6/6)。拿到这些星核后就已经达到20个星核数量了,任务数量达标。但是想要全面修复需要在室外将收集的星核数量提升到35个。这部分的收集会在之后再继续补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主机上现在可以选择关闭这里的防御模式。接着来到太空港的上方找到有旗杆的地方,中间一个旗杆是没有旗帜的,互动后即可选择挂上一个帮派的旗帜,这个地盘就归他们了。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