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1)

展开

主线任务-星际控制台(1)

  远征任务(银河区)

攻略要点

  ①首先来到银河区,在大门口找到提雅娜.奥斯顿的尸体,搜出提雅娜的日志。在BB小子中打开日志阅读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去到内部找到星际控制台,在这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守卫机器人的堵截,将他们消灭后去到里面的核子太空港,互动打开玻璃门,进去后调查主机,但是发现主机需要至少一个星核才能够启动。在机器旁边能看到一个叫坎德.奥斯顿的尸体,在其旁边即可得到一个星核。回到主机启动它,更新出需要寻找星核修理主机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那么首先来到旁边的核子银河冒险,进入后来到一个有银河守卫的小房间处,干掉里面的守卫,下楼梯后能看到下层的小房间,进入小房间,即可在控制台上得到第一个星核(1/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经过一处外星人电子人偶的地方,来到下图区域,在这里的控制台上能够找到第二处星核(2/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一直到发现路断掉的地方,在断口的旁边有电梯可以乘坐,电梯出来后发现楼下外星人电子人偶和守卫机器人在打架,选择伤害较高的武器趁着它门打架的间隙将比较厉害的星际铁卫干掉。这里往下的楼梯拐角处有一个星核可以拿(3/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从末端的小门重新进入室内,沿楼梯向上,期间小心墙壁上的各种炮塔(攻击炮塔时优先打枪管),到达上面后这里小楼梯上面的控制上又有一个星核(4/7)。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会看到一段断裂的铁走廊,直接跳下去即可,接着经过一段飞碟区,飞碟上都是激光炮塔小心一点。打完后最终来到下图房间,核子MOD}人偶的衣服可以扒下来,巧手先生处前方的控制台上能拆下一个星核(5/7)。另外控制台上能拿到银河冒险员工钥匙。

游民星空

  核子MOD}人偶后方的门是直接出去的,我们从房间另一侧的小门走,进入后会看到一个向上的楼梯,上去后房间内机器上可以拆下一个星核(6/7);机器的另一侧还能拿到一把钥匙,然后进入另外一个房间,去拆那里的最后一个星核(其实这个房间就是我们进来是面对的守卫者的房间,7/7),至此核子银河冒险7个星核收集完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