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任务-回家的感觉真好(2)

展开

  完成后回去和山克对话,前哨基地现在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提高基地内的幸福度以稳固这些掠夺者的忠诚。掠夺者们种地是不会快乐的,回到前哨基地后,打开工房,在掠夺者→资源一栏中我们能开到很多能提升幸福指数的造物,提神站(需要通电),烈酒蒸馏器(需要指派人前去工作)等等。除了这些之外建造足够的床位,保证足够的食物和水也是提神幸福度的必要程序。将任务进程完成至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后再次和山克对话,他会让你如法炮制的还要占领两个前哨基地,一样要把占下来的基地交给一个帮派管理(这里得地盘少的一个帮派将会叛变)。程序步骤都一模一样就不再重复叙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