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任务-狩猎冒险(1)

展开

主线任务-狩猎冒险

攻略要点

  ①经过狩猎冒险前方的桥就能接到这个区域的任务了,走到园区内部会有一个叫做西托的野汉子找你谈话,选择我们可以做朋友,西托会让你帮助他解决动物园内不断出现的怪兽。

游民星空

  跟着西托去到他的家,途中会经过一只短吻鳄爪,直接干掉。西托的家就在灵长类展览馆,里面的猩猩就是他的家人,继续和西托对话,得到信息有人留给了西托一个亮晶晶的东西,那是一盘全息卡带。在BB小子中听取卡带,原来园中不断出现的怪物就是被一直复制出来的短吻鳄爪。

游民星空

  再次和西托对话,询问复制机构的所在地,然后根据线索来到动物园门口正对着的大楼(这里如果说服西托,还会带上那一群猩猩,如果不能则西托会单独和你一起作战),也就是狩猎冒险服务中心。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一只短吻鳄爪直接干掉,桌子上还能拿到一本冲刺可乐配方。在末端的门旁的终端机上查询关于勒索信的消息,得到科学家被绑架到大怒蟒的消息,我们得到那里找到进入这扇门的钥匙。

游民星空

  ②再次和西托对话,得知大怒蟒原来就是云霄飞车的意思。出服务中心,向狩猎冒险后方区域的大怒蟒位置移动。这一路上遇到的短吻鳄爪都直接干掉(后面任务也是要干的)。到达大怒蟒位置后,会看到这里有几节车厢,而博士的尸体就在里面,车厢门都被锁住,如果开锁等级不够就来到车厢的上方,这里的露营袋中能得到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去后工具箱内就可以得到海因的通行密码了。回到刚才的狩猎冒险服务中心,在之前使用的终端机上选择将门打开。沿着通道向内走,消灭出现的短吻鳄爪,在内部房间内的复制终端机上操作选择停止复制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