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核子世界图文攻略 核子世界全任务剧情与星核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9-01 19:52: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8页:支线任务-星空之旅(1)

展开

支线任务-星空之旅

  ①在核子世界地图的左下角能发现一个叫做赫伯基信徒营地的地方,和这里的人对话,开启任务。他们叫你和一个叫做达拉的人对话。在这附近找到达拉,她告诉你需要你帮忙去找五件航空服。

游民星空

  来到银河区的星辰之间开始寻找航天服,就是人偶身上穿的。前门有三件。假山附近的人偶;假山旁边的房间里的人偶;以及小房间内的人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方附近有两件,这两个人偶直接是展开一起的,也非常容易找。

游民星空

  ②找到后回到达拉处与其对话,她会召集手下,让你帮助他们前往位于垃圾场的太空船。待她说完话,这些人就会朝着垃圾场房间移动了。我们一路上跟着他们,消灭路上的怪物,直到垃圾场。

游民星空

  到达核子世界垃圾场,与达拉对话,开始进攻。在下方垃圾堆处找到进入内部的入口(下坡往左走)。里面是一台铁卫机器人。对话时让所有人一起冲进去,打这个铁卫也没有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