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全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1-24 18:5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ksini123456 我要投稿

第11页:No.026-雷丘

展开

No.026 雷丘

游民星空

特性

  静电/避雷针

职能

  游击、双打辅助、强化、打落

评估

  在六代提速前,雷丘的存在感十分之低,论速度不如雷电兽和雷精灵,论力度比不过自己的退化,也只有靠下马威和鼓掌在双打找找存在感了。六代提速到了110,终于比雷电兽要快了,也可以带带专爱眼镜打打游击了,虽然这样的用法可能雷皇雷布雷电兽更为强势。另外雷丘的物攻也迷之达到了90,下马威和打落的威力还算有所保障,也可以带上伏特攻击主攻物理端,或许可以带上电Z的伏特攻击打打爆发。特攻端继承了皮神幼年体的阴谋,和其他的纯电用法有所区别,比起皮神学会了气和弹,补盲技能的威力有了史诗级提升,时机得当的话也有机会完成推队。

  双打是雷丘的主要舞台,自身会鼓掌、下马威这样的好技能,是除M蜥蜴王外的最高速避雷针,有着蹭脸颊这个百分百麻痹的技能(电磁波变90命中了)控速,自身也成为电场势力和anti电场势力的一员,目前阿罗拉地区无法获得传统雷丘,但当银行放开后,我想普通雷丘应该会获得比阿罗拉雷丘更高的出场率,毕竟普通雷丘比嘎啦更适合待在雨天队。

配招

  阴谋强化(重速度特攻):阴谋+十万伏特+觉醒力量冰+草绳结/气和弹

  眼镜游击(重速度特攻):VS+觉醒力量冰/地+草绳结+气和弹/冲浪

  物理干扰(重速度):打落+蹭脸颊+伏特攻击+VS/鼓掌

  双打辅助(重速度HP):下马威+鼓掌+十万伏特/放电+蹭脸颊/保护

Anti

  雷丘的力度比皮卡丘还要弱,所以能挡皮卡丘的基本都能挡雷丘,而且雷丘基本都是用梦特,所以冲浪雷丘不是特别常见,对于电冰斗草这样的打击面,阿罗拉嘎啦嘎啦表示已经见得多了,如果不冲浪或者觉地,嘎啦嘎啦基本是完美anti(打落?)。雷丘的力度比起鸣鸣电束木这类的远远不足,因此anti起来不算特别吃力,只要队伍注意一下抗电和电系的常见打击面即可。双打中的雷丘是那种你知道它有什么技能但是还是觉得很烦的存在,审时度势,决定什么时候集火它吧。

No.026 雷丘(阿罗拉) 电/超能

游民星空

特性

  冲浪之尾

职能

  强化、游击、双打辅助、打落、炮台

评估

  借新获得的超能系属性影响,阿罗拉的雷丘从物攻那拉了5点到特攻,从物防那拉了5点到特防,勉强和鸣鸣达到了同样的特攻水平。新获得的超能系让雷丘获得了第二本系,当然也多了一大堆弱点,不过对于攻击手来说这是个好事情。特性冲浪之尾在单打基本是个白板特性(打击电场势力?),少了一个免疫还是稍微有些不舒服,当然借超能的几个抗性让阿罗拉雷丘找上场机会比普通雷丘稍微容易了一些。用法和普通雷丘差不多,有了超本后用起来会觉得力度强了不少,无论是蹭电场势力还是超场势力,眼镜游击或者阴谋强化都比普通雷丘更无可替代,双本加上气和弹的盲点主要都是超能系,可以召唤追击队友(玛狃拉、螳螂)协助。另外,阿罗拉雷丘有专属Z招式,可以把这个Z技能当做威力更强的必中电磁炮,在急需要突破或者换子时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特耐还算可以,和非围巾蝶蝶对拼时不落下风。但是问题在于无论是电场还是超场都有比阿罗拉雷丘更为合适的强攻手(围巾电束木、M胡地),而110速也不算高速,阿罗拉雷丘在OU环境还是有些难混的,但是应该不至于像普通雷丘那样掉到NU。

  双打阿罗拉雷丘目前已经比较常见,因为拥有和普通雷丘一样的技能面,主要核心还是下马威鼓掌打辅助,冲浪之尾在电场下速度非常惊人,基本是速度最快的一批下马威了。有着绝对的速度可以很方便干一些事情,无论是控血、控速还是吸引火力或者执行战术,虽然我更加看好有着避雷针的普通雷丘的发挥。

配招

  雷丘Z炮台(重速度特攻):十万伏特(Z)+精神强念/精神冲击+觉醒力量冰/草绳结+气和弹/VS

  眼镜游击(重速度特攻):VS+精神强念/精神冲击+觉醒力量冰/草绳结+气和弹

  阴谋强化(重速度特攻):阴谋+十万伏特(可Z)+精神冲击/精神强念(可Z)+觉醒力量冰/草绳结/气和弹

  控速(重速度):鼓掌+蹭脸颊+VS/伏特攻击+打落

Anti

  自带超斗打击面的雷丘的最大盲点大概是自己?因为速度问题和低物耐,各种高速UT游击手都能在阿罗拉雷丘身上占到便宜。小心保留自己的高速,用草盾、地面作为中转,适当时可以对攻换血。阿罗拉雷丘的打击面非常依赖气和弹的命中率,所以有时可以拼一波(欧洲人限定)。如果没有强化的话,阿罗拉雷丘一般是突破不了班吉拉的,所以老班可以稳稳上场追死阿罗拉雷丘,拉了一些耐久的M螳螂也可以借雷丘的超能系技能上场,或追击或UT进行压制。如果是没有阴谋的雷丘可以让一些能力盾稳稳吃技能逼换(某蛋,仙布、仙花等仙盾,AV雷皇等特盾,没有毒系的草盾),如果再暴力点可以召唤地鼠来进行捕获。电超是目前唯一的属性组合,加上气和弹后打击面还不错,盲点主要是草超的时拉比和脱壳忍者,前者吃个觉冰应该还是没啥问题的,后者雷丘则基本打不到。雷丘目前的速度和力度都有些跟不上时代,纯受和纯攻都不太怕雷丘,因此,如果是一个比较合格的队伍,应当不会缺少应对雷丘的办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