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全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1-24 18:5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ksini123456 我要投稿

第84页:No.745-鬃岩狼人(白昼)

展开

No.745 鬃岩狼人-白昼 岩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锐利目光/拨沙/不屈之心

职能

  强化、撒钉、救场、高速

评估

  嗯……好像又是一员furry大将,都不用进行二创的。

  昼狼有着不错的速度和物攻,然后是一只非典型的脆皮岩石系,有着目前独门的岩石先制,在日月出来前一度认为是家门鸟杀手,然后日月出来后大家知道垃圾之翼真成了垃圾之翼,冲岩和磨牙彩皮鱼也就基本不提能够对付家门鸟的能力了。后两个特性和夜狼不一样,拨沙意味着昼狼可以放沙暴队,是目前唯一的一只岩石系拨沙,不过沙队并不是太缺岩石系打击面,,尤其在昼狼只能提供岩石系打击面的情况下。没错,似乎是因为昼狼太瘦的缘故,昼狼没法用地震,因为是四足的缘故也只能用火牙和雷牙,这下大家都知道昼狼是个贫招了。如果不放沙队那么拨沙的意义不大,用不屈之心偶尔可以等蹭蹭围巾飞机的空切或者各种下马威提速,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特性大部分情况下也比较白板,所以这两个特性使用率好像是半斤八两。

  昼狼自学岩钉,可以带上气腰做一个首发撒钉手,还有挑拨可以封钉,石刃必带,冲岩优先选择,如果对方有M大甲这种高压力的对象可以选择保留昼狼救场,如果想直接送就带上火牙啃啃可能的钢系,或者剧毒毒一毒打不动的地面或者格斗,当然这种用法稍微有点浪费,而且112的速度也不算太高,这种活化肥来干或许更好,如果要用昼狼自然是要利用昼狼的冲岩给对方的高速脆皮提供压力,毕竟岩石系的打击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昼狼也有剑舞的用法,在基础速度不错的情况下比夜狼威慑要更大(讲道理昼狼如果有夜狼的无防御,夜狼有昼狼的冲岩会更好),剑舞冲岩石刃火牙就算组成了四个技能,偷袭或者咬碎对于昼狼来说很难塞进去,而且塞进去也同样难打动大部分盲点,所以这个技能组合很少有太大的变化。道具可以选择常规的腰带命玉,而岩Z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石刃的垃圾命中能够被Z技能给解决,而剑舞岩Z也是一个超高爆发的组合,打岩牛这种有抗性的耐久不算特别高的PM(91 90)是能够秒掉的(踩钉大概率秒)。个人感觉因为石刃的命中太不值得相信,所以能强行突破一只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了。昼狼基本无法突破比较肉的地面系和格斗系比如顿甲和修建老匠,所以在这些盲点犹健康时最好不要上场强化,先交给队友进行周旋,保留自己的冲岩作为威慑。目前昼狼的技能数实在少了点,我觉得定点如果能给个莽撞和蛮力会相当不错。

  双打中可以和庞岩怪组成死亡双岩……目前在还没有沙河马的情况下和沙暴手庞岩怪属性完全一致,这不是个好事情。不屈之心在双打中发动的概率高了不少,不过如果真被下马威了昼狼的存活很是问题,基本上一个下马威再一个本系强攻或者克制的攻击昼狼就死了,所以昼狼要在双打中出场还是得用上拨沙,玩超高速本系岩崩输出,不过目前还是比较难用的。

配招

  首发炮灰型(重物攻速度+):石刃+隐蔽岩石+挑拨+冲岩/剧毒/火牙

  剑舞(重物攻速度+):剑舞+石刃+冲岩+火牙

Anti

  如文中所提,缺少地震作为补盲的昼狼难以突破不太怕火的钢系,比如企鹅、波士多可拉,而火牙作为补盲技能威力实在太弱,事实上大部分地面系和格斗系都能挡下昼狼,因为昼狼耐久相当脆弱,基本上本系克制技能一发即倒,也不用担心被石刃二连破盾,顿甲、地龙、沼王等都是昼狼非常难突破的存在。要留意冲岩的存在,一些比昼狼速度快的大脆皮比如美丽是吃不下剑舞后的冲岩的,风基佬这种被岩石系克制的就更不用说了。基本上对昼狼配置了解后挡起来是不困难的,除非你队伍全队不挡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