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全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1-24 18:5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ksini123456 我要投稿

第22页:No.051-三地鼠

展开

No.051 三地鼠 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051 三地鼠(阿罗拉) 地面/钢

游民星空

特性

  沙隐/卷发/沙之力

职能

  强化、高速(?)

评估

  阿罗拉的三地鼠成为了继大钢蛇、龙头地鼠后的第三只地钢,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结果速度就被砍了10点加到了不是太重要的物防上,直接导致了速度线下去了一大截,猎物和猎手角色互换。最气人的是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沙穴特性,换来一个没啥大用的卷发特性,本身就是大脆皮的三地鼠吃个技能自己都基本活不成了,感觉实在很难用。不过抗性带上钢系后好了不少,而且多了个本系,作为速度最快的地钢(挖沙鼹鼠表示不说话),强化的机会比普通三地鼠要好上不少,虽然强化技能只有磨爪……地钢属性都受沙之力加成,所以也可以作为沙暴队打手出场,但是明显力度和速度甚至耐久比起剑舞的挖沙鼹鼠来说都差了不少,有些尴尬。Z沙暴有提速效果,配合沙之力特性或许有不错的清场能力。目前还没定点,所以阿罗拉三地鼠学不到岩钉,不过在定点出来后,我觉得使用率会比现在高上不少。

  双打中的阿罗拉三地鼠显然作为沙之力使用者比普通三地鼠要好一些,至少抵抗鸣鸣双本特耐端不会被瞬秒,有了第二本系铁头也不会遇到被广域防守防到死的尴尬。

配招

  常规(重速度物攻):磨爪/临别礼物+地震+铁头+石刃

  清场(重速度物攻,可极限物攻):沙暴(Z)+地震+铁头+石刃/岩崩(关键在于是否相信自己的脸)

  双打沙队打手(重速度物攻):地震(可Z)+岩崩+铁头+保护

Anti

  基本上和龙头地鼠一样的打击面,而且爆发相对更低,所以能挡前者的基本都能挡下后者,所以钢鸟、土地云灵兽等飞盾、欺诈月布等恶盾、爆肌蚊、巨蔓藤等草盾、呆河马等水盾都可以挡下并反制三地鼠。只能说阿罗拉三地鼠和龙头地鼠在攻击的重合度上实在太高了。因为三地鼠更脆,而且弱水喷、音速拳等先制,一般来说击杀三地鼠难度不大,只要能承受住一次攻击,因此要时刻注意自己的PM血量,尽量保护自己的高速,不让三地鼠有机会利用速度和打击面对己方队伍造成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