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全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1-24 18:5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ksini123456 我要投稿

第126页:No.801-玛机雅娜

展开

No.801 玛机雅娜 钢/妖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魂心

职能

  游击、中转、钢盾、仙盾、物盾、特盾、炮台、强化、空间手

评估

  玩家拿到的玛机雅娜都是褪色后的,坐等水马那种形态转换(滑稽)。

  钢仙是个好属性,看看大嘴娃到现在还被关着。钢仙仅有火地两个弱点,作为钢系不弱斗,作为仙系免疫毒是最大的优点,在面对大部分不带火地的攻击手时会非常有优势。机巧少女拥有着非常硬的壳而且会变圆(参考剧场版),双边耐久都非常出色,配合钢仙的出色抗性,又是一个很难打动的大盾。因为尖锥形的脚和自带平地摔的属性,所以速度并不算快,使得特攻非常优秀,而物攻也达到了可堪一用的95。魂心是特攻版自信过剩,看起来比异兽提升要逊色不少,使得玛机雅娜物攻向的路子被加上了一层封条。但和异兽提升相比,玛机雅娜哪怕全加耐久在收人头后仍然能加特攻,这是辉夜很羡慕的地方。

  钢仙实在是太适合作为防御属性了。玛机雅娜速度一般而耐久出色,AV后能够硬抗四个卡璞,自身抗钉加四倍抗虫也能中转中转UT,专属技能花朵加农炮大威力但减特攻适合游击炮台,因此主流的玛机雅娜是带上AV同时兼顾中转和游击的职能,只用拉满HP即可安全挡下蝶蝶(觉火/气合弹2成半),剩下努力可以全给特攻兼顾耐久和力度,也可以适当拉拉速。要用AV自然得凑够四个攻击技能,仙本的花朵加农炮(没月爆)和游击用的VS自然是必带的,钢本钢炮是玛机雅娜挡仙杀仙(主要是卡璞)的关键,剩下一个格子作为补盲,针对的自然是各种钢系,波导弹/气合弹、觉火(螳螂)、十万(打辉夜,需要替代VS)、影球(M巨金、嘎啦)都是可选对象。如果追求更强的破盾力度甚至逆属性强突,道具可以选择更为强势的眼镜。

  玛机雅娜有着魂心这等滚雪球清场特性,不强化一波速度自然说不过去。说起强化速度,玛机雅娜有着辅助齿轮这个学习面狭窄的神级技能,然而会这个技能的两只PM的物攻面都是相当贫招,甚至使得齿轮怪在有着这个神技的情况下还被推为唯一轮。玛机雅娜的物攻面只有铁头堪用,仙本更是连嬉戏也没有,补盲技能就更不用说了,而魂心只能用来提升特攻,所以玛机雅娜用辅助齿轮……真只是用来强化速度的,或许可以给那些不太熟悉玛机雅娜技能的玩家一个错觉,以为这是物攻型的。玛机雅娜不会月爆,而瞎眼光的威力和花朵加农炮实在是一个天一个地,但花朵加农炮的减攻效果和强化站场有些矛盾,于是仙Z用法应身而出,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哪怕第二次花朵加农炮在减攻把自己逼下去,估计着对手的联防至少也得被拆掉一只了。冥想就是比较常规的强化技能了,但玛吉安娜虽说弱点少,火地的强攻每队还是有的,在速度没有得到强化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各种土猫地龙鼹鼠给强行击杀(或许可以用胆怯球骗骗土猫上来?)。

  AV的机巧非常容易过劳死,而且不能用变化技能,所以剩饭的玛机雅娜也有一定的意义(虽然还是容易过劳死)。离开AV的玛机雅娜仍然没有啥稳定回复,但可以选择用用痛平分。痛平分和电磁波配合起来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和干扰能力,但打击面上就要弱上不少,对火系钢系都非常头疼,因此这种玛机雅娜可以不用拉特攻,专注耐久进行防御和中转,也可以作为空间手吸引钢盾上场,放空间后VS给强破盾的空间打手。

  双打中仍然属于幻兽组,平时很难上场。凭借着自己的抗性和优秀耐久,玛机雅娜可以用来空间,在神兽级别的对战中自己的速度也勉强可以作为空间打手。其他的优势也就帮手和联防价值了,强行在神战中出场的话对玛机雅娜并非一个好事情。

配招

  四攻(重HP特攻+,AV/专爱眼镜/重特攻速度+,专爱围巾)花朵加农炮+伏特替换/十万伏特+加农光炮+波导弹/气合弹/觉醒力量火/阴影球

  清场/突破(重速度特攻+):辅助齿轮+花朵加农炮(Z)+加农光炮+波导弹/气合弹/觉醒力量火/阴影球

  续航(重HP特防+):花朵加农炮+痛平分+电磁波/气合弹/戏法空间+加农光炮/伏特替换

Anti

  鬼……咳,大家应该想到了。玛机雅娜的主攻技能自然是高威力的花朵加农炮,所以要挡玛机雅娜,抗性中仙系的优先级是非常高的,那么四倍抗仙的火钢,各种钢系火系毒系都可以挡一波花朵加农炮,毕竟和龙星一样,花朵加农炮打一炮就得走,火钢上场挡一波花朵加农炮后,哪怕玛机雅娜是AV气合弹的也得细软跑,留场换血肯定是大劣势。玛机雅娜的补盲技能主要集中在对付钢系盲点上,所以我认为挡玛机雅娜的最佳属性是火系,同时挡住双本并且能对玛机雅娜直接造成威胁,鬼火的那俩在玛机雅娜没有影球场上没钉子时是可以轻松来挡的。在比赛前期的玛机雅娜一般喜欢VS游击,所以电免也可以适当挡玛机雅娜,尤其龙头地鼠这种能接仙本的。其他的话,文中提到玛机雅娜会带各种技能进行针对,那么没带这个技能的玛机雅娜就可以用对应的PM来挡了。目前大部分玛机雅娜都是AV型,如果队伍中没奶妈的话那么血线是一次性的,虽然钉子不痛鬼火被削,但慢慢耗血也是可行的,如果蝶蝶是队伍的主攻手,那么哪怕自己的技能砸在玛机雅娜上只有2成多,在有好的出手机会的时候仍然需要毫不犹豫。玛机雅娜能挡的东西太多,所以如果对手操作过于快速不顾大局,玛机雅娜是很容易吃着抵抗技能挂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