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全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1-24 18:57:13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ksini123456 我要投稿

第95页:No.764-花疗环环

展开

No.764 花疗环环 妖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花幕/先行治疗/自然回复

职能

  强化、物盾、特盾、队医、空间手、双打辅助

评估

  又一只看起来是植物的纯仙(也是一只花仙)。

  在专属井喷的第七世代,花疗环环同样获得了一个专属特性——先行治疗,这个技能在使用能对自身回复HP的招式时,先制度+3。注意是+3的先制度,比某恶心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种族上因为身材瘦小有着不错的速度,总体来看和另一只花仙有着类似的种族分配,低HP种族配合还不错的双防,特攻也算是达到了及格水准。因为是仙属性所以努力还是偏物耐比较合理。特性上基本锁定先行治疗,不用这个特性实在是没啥选择花疗环环的理由。花幕是双打特性,单打等于白板,自然回复是一个中转特性,但是比起另一只正牌花仙来说花疗环环干许愿啊芳香疗法的能力比不过它。

  先行治疗能够对光合作用、自我再生这类稳定回血技能,吸取之吻、亿万吸收这类吸取类技能有效果,而花疗环环作为目前这个特性的唯一拥有者有着光合作用和吸取之吻,加上有着冥想这个强化技能,很容易想到冥想加吸取之吻的强化加先制的组合,加上先制的回复技能光合作用和稳定消耗技能寄生种子(注意寄生种子没有先制度),花疗环环的回复力相当丧心病狂。冥想加吸取之吻曾经有一只钥匙这样用过,那只钥匙的冥想是先制,同时有着电磁浮游免疫掉地面弱点,从而只剩下主要为特攻的火系弱点,也是非常恶心的一种用法。比起钥匙的钢系,纯仙的花疗环环这样用非常怕剧毒,所以可以考虑带上芳香疗法。光合作用和寄生种子可以选择一个携带,前者回复稳定,后者方便强行突破一些吸取之吻怎么都打不动的盾牌同时也能够起到回复的作用。如果拉大量特攻冥想也可以选择觉醒力量火打一打草钢——吸取之吻虽然是特攻技能但是是近身攻击,打在草钢身上想想就痛。

  看起来就很萌的花疗环环迷之能用挑拨,自身速度不错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速耐用法,挑拨剧毒光合作用吸取之吻这样用也还行,不过除去那两个回复技能是先制以外,很多盾牌都能比花疗环环做得更好,毕竟花疗环环的耐久并不算太高。

  双打中的花疗环环可以用上自己的专属技能花疗了,这个技能相当于治愈波动的效果,但是在草场下效果会提升。再加上花疗环环能放空间以及无视速度的先制回复技能,花疗环环是个非常优秀的辅助,可以搭配伊布Z强化接力、腹鼓卡比等。值得一提的是下马威先制度也是3,所以如果是铁掌力士这种慢速下马威的话是比花疗环环的治疗技能慢的。总而言之,花疗环环无论是自己开空间还是挑拨封空间还是帮手花疗辅助队友都有不错的价值,虽然自身是仙属性为守护神们躺了不少枪,但技能搭配起来的确还是非常好用的一只PM。

配招

  冥想(重HP物防+):冥想+吸取之吻+芳香疗法+光合作用/寄生种子/觉醒力量火

  速耐(重HP速度+):挑拨+剧毒+吸取之吻+UT/芳香疗法/光合作用/寄生种子

  双打辅助(重HP物防+):花疗+戏法空间+保护+吸取之吻(上面一大堆有价值的技能,在此仅列出一种搭配)

Anti

  和钥匙一样,用过冥想吸取之吻的就知道这种用法并没有多大的推队潜力,并不是说容易被击杀或者被逼换,实在是因为吸取之吻力度太捉急了。亿万吸收有75威力,吸血有80威力,而吸取之吻只有50威力,也就是说冥想到满后换算成威力,吸取之吻也不过200威力,打到有抗性的PM身上再减半——就没剩多少了,比如打到满HP的草钢身上,0特攻努力6段特攻打过去二成五,最大随机数也没过三成,实在是够寒碜的。这也就意味着,很多时候对上有回复的盾牌,哪怕吸取之吻PP耗完也打不残一只的,相当蛋疼。草钢蛋神这种大盾就不用说了,其实很多盾牌带个剧毒把花疗环环的芳香疗法PP耗完自己都死不了。所以说花疗环环的破受能力非常一般,对于强力物攻手的攻击也不怎么能吃得下,满攻命玉龙头地鼠的铁头是直接能概率秒掉极限物耐的花疗环环的,阿罗拉臭臭泥同样也是花疗环环非常难以对付的存在,所以花疗环环的局限性还是挺大的。最后提一下一个有意思的anti,那就是淤泥特性的毒刺水母,中个种子后毒刺水母就可以等花疗环环自杀了,酸性炸弹的特效也让花疗环环很难冥想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