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13页:人物科普-北条氏康

展开

【北条氏康】

游民星空

  相模之狮。

  相模,距离今天的东京不远,核心“小田原城”如今依然存在。

  北条家,战国初期最强势力,创始人“北条早云”被称为“第一位战国大名”。

  在长期经营中,北条家建成天下第一的小田原城,直到战国历史落幕,这座城也从未被攻破过。

  但在战国后期,除了和今川、上衫、武田,还有关东诸侯你争我夺,北条家也没有更大的作为。

  说是狮子,但我总觉得更像刘表。

  而且,历史中这哥们儿死得挺早。游戏里至少有一半,其实是他儿子的戏份。

  和北条氏康相关的游戏角色——

  1、女儿。【早川殿】,作为政治结盟的重要一员,嫁给了【今川义元】的嫡子,但游戏中没体现。游戏中的早川殿更像是氏康众多子嗣的集合体。

游民星空
早川殿

  2、部下。【甲斐姬】【风魔小太郎】。甲斐姬是忍城城主“成田氏长”的长女,在游戏里被氏康视如己出。风魔小太郎是著名忍者。

游民星空
甲斐姬

游民星空
风魔小太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