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15页:人物科普-毛利元就

展开

【毛利元就】

游民星空

  “西国第一智将”。

  孤儿,却经过一生奋斗,靠政治手段和战场搏杀,扫荡四方,平定西国。

  尤其擅长玩儿离间计。

  如此猛人&阴人,通常都会给人留下铁血+冷血的印象,但出人意料的是,在后世描述中,毛利元就却是个充满温情的形象。

  他和妻子是政治联姻,却恩爱一生。妻子在世时,他绝不纳妾。妻子过世多年,他仍几次在书信中表露悲情。

  中国历史中流传着十几个版本的“折一只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难”故事,而日本版“三矢之训”就出自毛利元就。

  他自己是个虔诚的佛教徒,但对待基督教等异教传播,也相当宽容。

  难怪人们对他的评价相当不错。

  和毛利元就相关的游戏角色——

  1、儿子。【小早川隆景】,毛利元就将自己的儿子们过继给周边豪强,并帮助他们继承家业,这是他实现快速扩张的手段之一。【丰臣秀吉】晚年,隆景与【德川家康】【前田利家】【上杉景胜】等同列为“大老”之一,被视作托孤重臣。

游民星空
小早川隆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