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3页:人物科普-真田幸村

展开

人物科普-封面明星四人组

【真田幸村】

游民星空

  “战国赵云”,“日本第一兵”。

  《战国无双》系列的看板,和赵云一样干过单骑冲阵、无人能阻、一骑当千的猛事。

  和善终的赵云相比,幸村是一位悲剧英雄。

  在日本百年战国的最后一场战役“大坂之阵”中,本来可以看戏吃瓜的他,以一城敌全国,亲率突击队直奔敌军大营,逼得敌主将【德川家康】差点切腹自杀。但最终还是寡不敌众,战死。

  随着他的背影消散在血色晚霞中,日本战国时代彻底画上了句号。

  幸村的生平,大家可以去B站看堺雅人主演的日剧《真田丸》。这部剧水准极高,是我这些年看过最NB的大河剧,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日剧《真田丸》

  或者也可以玩《战国无双:真田丸》,剧情体验很赞。

游民星空
《战国无双:真田丸》

  说说和真田幸村相关的游戏角色——

  1、亲哥。【真田信之】,兄弟从小一起长大。但造化弄人,哥哥后来加入了【德川家康】阵营,两支真田军不得不战场对垒。

游民星空
真田信之

  2、嫂子。【稻姬】,信之的妻子,游戏里弓箭玩得比黄忠爷爷还6。

游民星空
稻姬

  3、嫂子她爹。【本多忠胜】。

游民星空
本多忠胜

  4、岳父。【大谷吉继】,戏份不多。幸村的正妻也没在游戏登场。

游民星空
大谷吉继

  5、女人。【女忍者】。传说,真田家盛产忍者。女忍这个角色,最初大约是集合了望月千代女、猿飞佐助(对,就是火影的“啥是给”)、雾隠才蔵等一大堆和真田家相关的忍者的组合体。这个【女忍者】,你把她理解为真田幸村没过门的媳妇+秘书+保镖,大体错不到哪儿去。年龄成谜,在《战国无双 ~真田丸~》中比幸村大很多,却数十年保持少女姿态。

游民星空
女忍者

  6、基友。【直江兼续】【石田三成】【伊达政宗】【片仓小十郎】等,都是战国末期活跃分子。

游民星空
直江兼续

游民星空
石田三成

  7、主公。【武田信玄】【丰臣秀吉】。

  8、死敌。【德川家康】。后期的德川可谓百战不败,就连【丰臣秀吉】都无法在战场上占他便宜,然而却被真田家收拾了两次,输在同一座城,这座城还是德川专门给真田建的。就在战国落幕前夕,德川还差点被幸村逼死。

  在《蛇3》,真田幸村获得了北欧军神提尔的buff,猛得一塌糊涂。

游民星空
神格化真田幸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