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物科普-丰臣秀吉

展开

【丰臣秀吉】

游民星空

  统一日本的男人。

  不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翻一下你的中学历史课本。

  这是一位和朱元璋齐名的草根创业者。

  在武士唱大戏的战国时代,他的身分是——“贱民”。

  但是,贱民不但统一了全国的武士,还远征朝鲜,跟中国(明朝)结结实实干了两架。

  小时候,他只有个贱名叫“日吉丸”,18岁时因缘际会成为【织田信长】的杂工。因勤劳肯干,踏实用心,逐渐引起信长注意,被破格提拔为武士,称姓佩刀,改名“木下藤吉郎”。

  因身材矮小,常被信长称作“猴子”、“秃耗子”。

  不久,他和武士之女【宁宁】自由恋爱并成婚,改名“木下秀吉”。

  在信长遭遇危机时(金崎之战),他不仅断后救险,还展现出过硬的军事本领,逐渐成为信长麾下大将。

  因敬仰两位同僚“丹羽秀长”和【柴田胜家】,他各取一字,改姓“羽柴”,为“羽柴秀吉”。

  “本能寺之变”时,他远在西部和毛利军交战,却率军狂奔三天杀回。成功为信长复仇,也成功奠定下自己的基业。

  先征服昔日同僚,再继承信长遗志,最终统一日本列岛。

  此后,穷兵黩武,穷奢极欲。

  我死后,哪管大浪滔天!

  和丰臣秀吉相关的游戏角色——

  1、贵人&前主公。【织田信长】。

  2、正妻。【宁宁】。

  3、爱慕对象。【阿市】,倾慕已久。无奈造化弄人,她两任丈夫【浅井长政】【柴田胜家】和她本人均被秀吉军攻杀。秀吉老年迎娶其长女“茶茶”,百般宠爱,诞下嫡子,却也埋下死后天下再乱的祸根。

  4、侧室。【甲斐姬】,但游戏中对此并无正面描写。

  5、养子&部下。【石田三成】【加藤清正】【福岛正则】【大谷吉继】【真田幸村】。

  6、军师。【竹中半兵卫】【黑田官兵卫】,合称“两兵卫”。

游民星空
竹中半兵卫

游民星空
黑田官兵卫

  7、好友。【前田利家】【杂贺孙市】。

  8、前战友。【浅井长政】【明智光秀】【柴田胜家】【德川家康】。前三位全部被他攻破。

  9、统一天下的征服对象。【德川家康】【上杉景胜】【毛利元就】【岛津义弘】【长宗我部元亲】【伊达政宗】【北条氏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