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24页:后记

展开

后记

  游戏中的其他日本历史人物和神明,如素戋呜、卑弥呼、辉夜姬、源义经、平清盛、安倍晴明……都和战国时代没啥关系,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话,百科搜一下即可。(安倍晴明还有不认识的吗?阴阳师啊!)

  最后,介绍一些和前作相关的原创设定,方便第一次玩《蛇3》的朋友快速进入剧情。

  【远吕智】就是标题中的OROCHI,其实就是日本传说中被【素戋呜】(佐须之男)砍了的“八岐大蛇”(《古事记》写作“八俣远吕智”)。大蛇是日本传说中常见的设定,《拳皇97》的最终BOSS也是他。

游民星空
远吕智

游民星空
素戋呜(读作“宿间污”)

  根据《蛇2U》的剧情,远吕智是由华夏古神【应龙】堕落而来。给他下套的是【玉藻前】,也就是【九尾之狐】。

游民星空
应龙

游民星空
玉藻前

游民星空
九尾之狐

  【真·远吕智】和【远吕智】不是一个人。前者是世界负能量集聚在了后者的尸骸上,诞生出的一个纯粹的破坏神。后者却因保有一丝良知,一直在寻求能消灭自己的力量。(感觉这是制作组取名字时给自己挖了个坑啊!)

游民星空
真·远吕智

  【远吕智】第一次被消灭时,他理智的那一部分幻化出了【酒吞童子】。

游民星空
酒吞童子

  【远吕智】之所以三番两次被复活,主要是因为【妲己】喜欢他。

游民星空
妲己

  呵,这是啥拉郎配……

  还有,为什么【三藏法师】是个妹子?

游民星空
三藏法师

  这是因为,曾在日本热播的日剧《西游记》中,唐僧就是个妹子……

  《蛇3》是一作非常爽快的“神仙打架”大杂烩。三国、战国、华夏、日本、奥林匹斯、阿斯加德的名将、神明齐聚一堂。有点惊喜的是,虽然瞎编乱造,但意外觉得剧情还不错呢。

  就是有点儿“无间道大蛇3”的感觉。

  OK,不剧透了。

  最后再说一个彩蛋。

  希腊战神【阿瑞斯】的军队中,有个叫“克拉托斯”的大众脸武将。

  在另一个游戏中,这哥们的名字是另一种翻译。

  叫“奎托斯”。

  祝你游戏愉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