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5页:人物科普-井伊直虎

展开

【井伊直虎】

游民星空

  名字很爷们儿,人是个萌妹子。

  井伊家家督,战国时代稀有的女性家督。

  井伊家,只是战国时代一个小地主,领地只有半个村,在今川、北条、德川这些豪门的夹缝中求生存。

  井伊家的老族长去世时,嗣子只有两岁。在弱肉强食的战国时代,这是分分钟被吞并的节奏。

  所以,已经出家当尼姑的直虎妹子,被从寺里拉了回来。“组织决定就是你了”,她便改成了这个男性化的名字,统领家族。

  历史证明,这个决定无比正确。

  差点儿完蛋的井伊家,历经井伊直虎,还有她养子【井伊直政】两代,迅速成长为【德川家康】最倚重的势力之一。

  直虎在历史上被称作“女地头”,怎么看都是一位狠角。

  但是,《战国无双》的直虎,和历史形象实在相去甚远。是一位相当有耻感的、颇有些恶趣味的角色。一边穿着暴露,一边动不动“好害羞啊”,扭扭捏捏,估计女生喜欢她的不会太多。

  想了解她,还是建议去B站看柴崎幸主演的日剧《女城主直虎》。

游民星空
日剧《女城主直虎》

  和井伊直虎相关的游戏角色——

  1、养子。【井伊直政】,“德川四天王”之一,赤备队统帅。所谓“赤备”,是用昂贵的红漆(辰砂)涂装铠甲、旗帜、武器的部队,既土豪又醒目,一般人玩不起,也不敢玩。战国最有名的3支赤备,分别是武田赤备、井伊赤备、真田赤备。

游民星空
井伊直政

  2、主公。【今川义元】【德川家康】。

  3、同僚。【本多忠胜】【服部半藏】【藤堂高虎】。

游民星空
藤堂高虎

  在《蛇3》,井伊直虎获得了希腊女神阿芙洛狄忒(罗马名:维纳斯)的祝福,成为重要角色。

游民星空
神格化井伊直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