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6页:人物科普-石田三成

展开

【石田三成】

游民星空

  战国末期重要人物。

  【丰臣秀吉】的养子、秘书、大管家。秀吉死后,和【德川家康】为争夺日本政权而对立,最终演变为全国火并的“关原合战”。

  对丰臣无比忠诚,对德川始终警惕,被昔日兄弟抛弃,以文官身份挑起全国大战,最终兵败身死。也是一位典型的悲剧英雄。

  包括《战国无双》在内的许多作品,都把他描写成“善于理事,不会做人;一身正气,不懂通融;纸上谈兵,不会打仗”的理想主义二杆子形象,莫名有种反差萌。

  扇子上的字念“大一大万大吉”。意为“一人为万人,万人亦为一人,则天下大吉”。

  和石田三成相关的游戏角色——

  1、养父&主公。【丰臣秀吉】。

  2、养母。【宁宁】,丰臣秀吉的正妻,游戏里是个女忍。

游民星空
宁宁

  3、无血缘兄弟。【加藤清正】【福岛正则】,都是秀吉和宁宁的养子,但这两位都走上了武将道路,后来双双背叛石田三成。​

游民星空
加藤清正

游民星空
福岛正则

  4、战友。【大谷吉继】【岛左近】【真田幸村】【直江兼续】,都是“关原合战”时的亲密战友。大谷、岛、石田本人都死于此战。

游民星空
岛左近

  5、死敌。【德川家康】。

  在《蛇3》,石田三成获得了希腊神使赫耳墨斯的神力。赫耳墨斯不知道?听说过“爱马仕”没?

游民星空
神格化石田三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