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大蛇3》日本战国历史、著名战役及人物科普

2018-10-16 19:35: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海尔凯特 我要投稿

第16页:人物科普-长宗我部元亲

展开

【长宗我部元亲】

游民星空

  土佐雄主,绰号“鬼若子”。

  姓长宗我部,名元亲。

  四国岛之所以叫四国,因为岛上确有四国,土佐即为一国。

  土佐又被7家势力瓜分,长宗我部家占其一,充其量不过是四国岛上的1/(4×7)。

  元亲因生得白皙瘦弱,曾被族人讥讽“姬若子”,像女孩子一样纤细。可上了战场才明白,人不可貌相。元亲出手,招招夺命,遂被改称“鬼若子”。

  他继承家督后,先率部统一土佐,继而与【织田信长】结盟,称霸四国。

  元亲的彪悍,引起了信长的警觉,信长甚至不惜撕毁同盟,举兵来伐。可还没出发,就死于“本能寺之变”。

  此后,元亲先后联合【柴田胜家】【德川家康】,痛击【丰臣秀吉】。然而,天不遂人愿,面对丰臣十万大军,元亲最终不得不请降,并吐出了土佐之外全部的领地。

  在游戏中,元亲用他癫狂的“三味线摇滚”,诉说着地狱的凄美。

  和长宗我部元亲相关的游戏角色——

  1、妻子。【小少将】,在嫁给元亲之前,先后有过3任夫君,均死于非命。自称“为爱人带来不幸的女人”。根据史料,小少将的4次婚姻均为自由恋爱,为当世罕见。

游民星空
小少将

  2、好友。【明智光秀】,游戏中的元亲不仅亲自参加了“本能寺之变”,还对光秀的女儿【加西亚】百般照顾。

游民星空
加西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