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封臣

展开

封臣
封臣

作为统治者,你很有可能会是至少一位封臣的领主。这些封臣是属于你领地并向你宣誓效忠的的统治者。

*封臣向你提供金钱(税收)和士兵(征召兵)。

*同时是领主与封臣是有可能的。

*在封臣列表中可以查看一些事物的概述。

让你的封臣保持高兴是值得的一-这 会让他们不参加针对你的计谋和派系。

不管你的角色是多么强大的统治者,如果你的领地团结起来对抗你,无论是通过战争废黜你,还是在你睡觉时谋杀你,你的统治必然会缩短。

*你的某些封臣或许会在你的内阁任职,他们的好感极端重要,因为他们会波委托执行内阁任务。

封臣上限

你可以舒适管理的封臣是有数量限制的,再之后你的领地就会运转不灵。超出封臣,上限会影响提供给你的税收和征召兵。

在教程中这无关紧要,但是当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王国时,要注意不要发展得太快。

*如果你最终还是超出了封臣上限,你可以将较低级的头衔赐予你的封臣。有时你甚至可以创建新的更高级头衔来整合一个区域的权力和其下的各个头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