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

展开

角色
角色

你正在扮演这个世界的众多角色之一,由角色形象代表。你的角色是一片领地的统治者!

宗族存活井万世繁荣。你的头衔赋予你对于领土和其他角色(他们可能也自己持有头衔和土地)的权力和控制。

能力

角色拥有能力,表明他们在某一领域中的水平。 有些人擅长交谈,而另一些人更喜欢在战场上表明自己的意图。

主要的能力有:外交、军事、管理、谋略、学识

特质

角色也有特质,这会影响到能力和角色如何对事物作出反应。这些由你角色界面的图标阐明。

某些特质会告诉你有个一名角色的性格,例如多变,冷静或慷慨。其他特质明确表明了一名角色如何生活,例如你的教育特质或将领特质。

*下图中拥有的特质为:节制、暴怒、急躁

*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角色过着典型的简朴生活,并希望其他人也这样做,在他们未如此做时,你的角色就会容易发怒。

*如果名角色选择违逆自己的性格特质行动,就会导致压力。

特质也会影响其他角色如何对你作出反应。有些人会对勇敢特质印象深刻,而色欲的角色更有可能是淫秽八卦里的主角……

*特质影响其他角色的道德与贪婪程度,这又会影响他们的友好或敌对行动。

好感

所有角色(没错,所有)都对彼此有一项好感,驱动他们的行为。

低好感会导致别人对你发难或不愿意帮助你。高好感则让角色更倾向于加入你的谋杀计划或为你的勾引所倾倒……

*你选择如何与其他角吉互动常常彭响剄他们1时你的妇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