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宗族

展开

宗族
扮演一个家族

接下来,我们聊聊你的宗族。随着游戏进行,除非你的角色遇到了一些过早的“事故”或是严重的疾病,否则角色会逐渐变老并最终死亡。

故事不会在这里结束——如果你没有你自己宗族的继承人才会游戏结束!

故事不会在这里结束——如果你没有你自己宗族的继承人才会游戏结束!

故事不会在这里结束——如果你没有你自己宗族的继承人才会游戏结束!

继承人

只要你有自己宗族的继承人,你的遗产就会永存。当你的角色死亡,你只会开始扮演新的角色:玩家继承人。

根据你领地的继承法,这个人有可能是你的子女——也许是你要培养成为统治者的那一位?

继承法

继承法决定角色死亡时所有的头衔和资源如何在继承人间分配。

*有些情况下,当你接管你的新角色时,你甚至可能发现新角色就是导致你之前统治者早早传位的人……

宗族威望

作为宗族的成员,你也有宗族威望。宗族威望由你宗族的所有人共享,每当你的宗族成员获得威望,宗族威望就会增加,这一数值反映了你的宗族有多威名赫赫(或声名狼藉),而不仅仅是你。

宗族威望上的长足进步会代代相传,并缓慢提升宗族威望等级。作为宗族族长(你宗族最有权势的成员),宗族威望让你能解锁可以让你所有角色获益的宗族传承。

*不像威望,宗族威望会在角色死后保留。

*要查看一个宗族的宗族传承,点击你(或其他某人)的宗族盾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