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头衔

展开

头衔
宗族与家族

家族很重要!玩家继承人必须要来自你的宗族,通常也来自你的家族。

在将来,留意你的亲族们不会有坏处——还要留意他们的继承顺位。根据继承法,你可能会从你的亲戚那里继承头衔(和附带的土地以及封臣)。

土地与头衔

你的宗族不可能所有人都是土地拥有者,但地图上的每一块土地都有一个拥有者。

有时候这个拥有者是你,有时候是你的一位封臣,有时候完全属于其他领地(其中许多也拥有,或者就是封臣)。

头衔

大部分头衔以头衔等级的方式,组成金字塔状:

伯爵领——让你成为伯爵或女伯爵

公国——让你成为公爵或女公爵

王国——让你成为国王或女王

帝国——让你成为皇帝或女皇

每个等级都属于一个在链条,上等级更高的头衔。从理论上说,伯爵领是公国的一部分,公国是王国的一部分,王国是帝国的一部分。

*注意:这些头衔也有许多动态名称。

*此外还有男爵,伯爵之下的小统治者。这些角色通常非常次要,无法扮演。

法理头衔

我们说“从理论上说”,是因为《十字军之王》让你游玩历史时,没有办法保证一位国王真的掌控其王国“应当”包含的所有头衔。

我们将这种头衔等级制称为法理,如果这种结构被打破,就常常可能会导致领土纠纷战争。

*不同的地图模式能帮助你了解世界上的法理头衔结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