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交互

展开

交互
其他角色

现在,选择了一项重心之后,我们可以将目光投向其他人!如果你是这个游戏的新玩家,与其他角色互动是关键,你有许多选项。

*你可以右键点击角色头像,包括你自己的头像,以获取可用互动列表,例如安排婚姻或着手实施计谋。这也是你发动战争的地方,不过我们先试试别的。

送礼

让我们从最基础的开始-一所有人都喜欢钱!试着贿赂你的继承人。

*大多数互动将在选中时打开第二个窗口,其中包含详细信息。你可以在此窗口中确认或取消操作。

个别好感度修正持续时间无限,例如亲族之间的纽带。其他的则会逐渐衰退,例如收到金钱礼物的模糊记忆……

*将光标停留在另一角色的好感度数值上,你可以看到这些不同的数字是从哪里来的。是由于婚姻关系同盟、金钱礼物或只是他们欣赏你的诚实天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