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婚姻

展开

婚姻
婚姻

为了确保你宗族的未来,你需要家庭成员。结婚会对你有帮助但我们无法保证你会为爱而结婚。

寻找配偶

对于你直辖领地中的未婚角色,你可以安排婚姻(或订婚),右键点击该角色选择寻找配偶或安排婚姻,即可安排结婚。

*这两个选项的作用方式不同……

选择配偶

选择寻找配偶会打开潜在配偶的列表——他们从全世界各地的宫廷中向你招手!

选择安排婚姻也会打开潜在配偶的列表,但只有与你点击的角色同一宫廷的人会出现。

*可以在左侧看到你自己的角色,因为这场婚姻需要你的批准。

*另一名配偶的领主则会出现在右侧,因为这次结合也需要这位领主的批准。

*安排婚姻对于你廷臣之间的配对,或者是要建立起特定的婚姻关系同盟会很有用。目前来说,寻找配偶与我们的目的更相关。

角色过滤器

选择位配偶要考虑很多因素,为了帮助你,这里有过滤器可以用于筛选。要考虑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同盟、能力、个人特质和预期的生育力等等等等。

某些特质是先天,意味着这些特质可能会被你的子女所继承——也许有这样的特质是赢在起跑线上?

*点击你要安排婚姻的角色之间的清除角色按钮,你可以变更你的选择。直到你按下求婚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

求婚

你为自己的婚姻选择了两个人,呈现在你面前的是这次结合的细节,以及额外的选项,例如让这次婚姻变为母系。

如果你满意这场婚姻,继续发送提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