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战争

展开

战争
战争

战争是十字军之王不可或缺的部分。有很多概念要讲,不过目前来说,我们只浅显地涉及其中一些。

*剩下的概念和细节留给你自己在开始游玩时发现。

任何战争中最重要的事情都是战斗,即军队相互作战。你的大部分土兵来自征召兵,但你可以通过雇佣兵士来扩充你的军队。

*如果形势真的不妙,你也可以雇佣雇佣兵——只要你有金钱。

当战争开始,你将能够在军事界面通过“集结所有军队”按钮集结你的军队。

当战争结束,你必须解散军队才能开启另一场战争。

*集结点是受你指挥的征召兵和兵士的集合地。

要发动战争,你需要针对另外一个统治者的合法理由,宣战理由。

获得宣战理由的方法多种多样:你可能拥有法理头衔,让你成为目标的法理领主,你也可能继承了宣称,或者你可以对相邻异教徒发动圣战。

这些是最常见的宣战理由,此外还有数十种不同的宣战理由等待你在游玩时去发现和使用!

*最简单最直接的获取宣称的方式是伪造伯爵领宣称。这由你的宫廷司祭负责,通过一个内阁任务。

宣战

使用我们之前讲过的角色互动系统,在地图上选中他,对其他统治者宣战。你只需要拥有一个合法的宣战理由,因为他的头衔是你领地的法理部分。

集结部队

发动战争后,你应当集结你的军队。你屏幕下方出现的按钮可以帮到你,但你也可以在军事界面完成。

*不管你的集结点在哪,那里都是你的军队集合并等待你指示的地方。

*注意:你必须解除游戏暂停(按空格键)才能让你的军队集结到更多士兵。再过几天,军队就会成形!

军队移动

要移动你的军队,左键点击地图上的军队,再右键点击你想要他们去的地方。

*如果你下令军队跨过水域,他们会登船,变为一支舰队。

军队

你的军队在移动了,会前去与敌军作战。这是一次与其他军队的正面较量,或是场围攻的开端。

*两支敌对军队狭路相逢时,战斗就会自动发生。

*类似的,围攻会在你的军队位于一处敌方地产时发生。

*如果你还没解除暂停游戏,现在是这样做的的好时机。不然的话时间还是静止的,你的军队不会移动!

战斗

两支军队间战斗的结果取决于很多事情:双方征召兵的数量,(如果有)某方何种兵土的使用,参战的将领,甚至是战斗发生地的地形。

*更多细节可以在战斗界面中查看——点击你正在作战的军队,打开战斗界面。

围攻

你需要赢得围攻才能贏取绝大多数的战争,因为这样可以增加你的战争分数。

一旦围攻胜利(需要进行数轮进攻) ,这片区域会被占领,其地图上的正常样貌将会改变为有条纹的样貌。

*条纹的颜色会显示占领一处地产的势力是哪一方。由于你在地图上的颜色是绿色,你占领的地产会带有绿色条纹。

*一处被法兰西王国占领的地产会有蓝色的条纹,而被英格兰王国占领的地方会有红色条纹,依此类推。

战争分数

要想知道谁在赢得战争,你总是可以查看右下角的战争分数。战争分数基于赢得或输掉的战斗和围攻,以及所占领的领土,在-100到100之间变化。

*100战争分数时,你可以强迫另一方接受你的和平提议。

*相反,在-100战争分数时,对方可以强迫你接受他们的和平提议。

战争结果

所有战争都会以下列三种方式结束:胜利、无条件和平、战败。

上述的具体后果基于所用的宣战理由,一场特定战争的详细细节可以通过右击敌方统治者,并选择提议和平查看。

游民星空

至此《十字军之王3》的新手教程完结,各位玩家也可以随时上手,感谢大家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