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直辖领地

展开

直辖领地
领地与直辖领

你的领地是你拥有的全体土地和头衔,包括由你封臣持有的地区。现在,对于你来说,领地就是托蒙德和奥蒙德这两个伯爵领(由于你是爱尔兰文化,现在称为伯国)。

使用直辖领地这个词时,我们指的是你亲自拥有、不经过封臣的土地:托蒙德。

*有些事情只会影响你的直辖领地, 而其他事情则会影响你的整个领地。

注意:你在开始遭受惩罚之前可以亲自持有的土地是有上限的直辖上限。

*你超出直辖上限时,一种好办法是授予头衔给与你友好的角色,令其成为你的封臣。

*因为你没有多余的头衔可以授予,你目前无法这么做,但你可以通过右击角色打开角色菜单来找到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