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资源

展开

资源
金钱

你会需要金钱的帮助去推动你的目标。金钱可以用于建筑、军队和贿赂等等。税收可以被动地从你的地产和封臣处收取金钱。更大的封臣和更重要的地产更有可能给予更多的税收。

但金钱并不是全部——某些事情只能通过花费正确数量的威望达成,而宗教事务则是虔诚。

*你可以在右上角的长条上看到你金钱、威望和虔诚的当前状态

威望

你的威望表明了你有多受尊敬。威望可以随时间逐渐获得(例如,通过持有大量头衔),或主动获得(比如与地位显赫的宗族中的一员结婚,或是作为同盟加入战争)。

每当你获得威望,你都会朝着下一威望等级前进。更高的威望等级会让其他角色对你有更高的评价,还能获得发动战争的强大手段。

*某些行动要花费威望,比如发动战争。这些行动让你可以利用自己的名望为自己谋福利,而且其他角色不会因为你使用它们而看低你。

*花费威望不会影响你的威望等级进度,只会影响你的当前威望。

虔诚

有了大量虔诚,你与信仰领袖打交道时就会更轻松。如果你是天主教徒,那就是教宗。

虔诚可以被动地获取于学识能力和美德特质,或者主动选择做宗教事务,例如进行朝圣来获取。

你也有一个奉献等级,每当你获得虔诚就会朝着下一级前进,并且会对你的角色有积极的影响。

*与威望类似,某些行动需要你花费虔诚,例如发动圣战,或者你想要创建新的信仰。

*像这样花费虔诚很正常,其他角色不会因此而看低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