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计谋

展开

计谋
计谋

计谋是指向其他角色的长期目标。计谋可以是阴谋,例如谋杀或绑架你的目标,或更加道德的,例如交友计划。

使用计谋的好时机之一或许是当你发现继承顺位不如你希望的那样清楚明确——在顺位上前进步的方法之一就是直接移除竞争者。

安静,且没有目击者。

谋杀计划有被发现的风险。如果你的尝试出了差错,会令你的角色不受欢迎……尤其是你的目标。

拉拢计谋是用来增加某人对你角色的好感。

一旦启动,你的计谋就会缓慢推进。达成结果之前所需的时间各不相同,根据成功概率而变化,而这又受相关能力的影响——在这里是受你的外交影响。

*如果你不满意你的计谋,你随时可以取消它,点击该计谋旁边的放弃计谋按钮。

秘密

有时,计谋会导致秘密——如果你发现某人想要谋杀,或许确保你保持沉默对其最有利。

你也可以勒索,获得一个牵制!牵制代表你可以找某位特定角色帮忙,鼓励(或强迫)其按你的吩咐行事。

在你游玩时,你会找到许多不同的方式来获取和使用牵制。你可以在开始游玩时尝试!

牵制

这种弱牵制可以用于很多事情。其中之-是增加你与封建制封臣之间由封建契约确定的义务。

*要改变封建制封臣的契约,前往领地界面的封臣列表来获取菜单,或右键点击他的头像,选择修改封建契约。

*你可能会注意到有些互动不是立即可见的。这是因为虽然你有很多可用互动,角色互动菜单只会展示最常用的那些。

*要显示不见了的互动,在各个封臣与廷臣类别下点击“其他”按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