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教程 基本玩法介绍及入门指南

2020-09-04 10:18: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生活方式

展开

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

和特质一样,你的角色也可以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总共有五种生活方式,分别对应五种能力。

生活方式代表你每天最努力做的事情,每种生活方式内都有几种与之相关的重心。

每种重心都会给予你特有的增益,并让与该重心相关的事件更容易触发。

重心

点击任何生活方式来查看其重心。

随着时间推移,你的角色会获得特定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经验。当你获得足够的生活方式经验时,你可以选择任意技能树上的生活方式技能。

技能代表你在不断训练和提升自己,会提供特有的增益(比如特殊的特质)或解锁生活方式特有的机制和内容(比如发动绑架计划的能力)。

*例如策略,权威以及骑士重心都会给予军事经验,可以用来购买任意军事生活重心的技能。

*技能树则进步导向不同的生活方式特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