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2-04 17:50: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燃烧旗帜
清理第一个土匪营地

剧情杯,在第7个主线任务“袭击”的流程中就可以清理掉一个土匪营地。

可参考这篇全土匪营地位置

游民星空 重锤取缔
清理所有土匪营地

可参考这篇全土匪营地位置

游民星空 你绝对忘不了第一次……
制作你的首件物品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在第一个主线任务“漫游者之路”中制作治疗道具后即可跳杯。这也会是玩家解锁的第一个奖杯。

游民星空 噢,原来是这样啊!
第一次模改你的武器

请看下页【模改大师】奖杯下方的说明。

游民星空 患难之交……
在遭遇战中救助50名生存者

生存者会在随机位置生成,当玩家距离他们50米时,这些生存者就会以蓝色图标的形式标记到地图上。靠近生存者就会触发战斗并遭遇1-3名土匪、僵尸或其他具有威胁性的NPC,将其击败后就会收到救助成功的提示,随后生存者会给予玩家小额奖励或一个箱子(内有贵重物品)。累计救助50名生存者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跑酷大师
达成最高跑酷精通

游戏中共有2个技能树:战斗精通和跑酷精通,将二者的精通等级提升至25级可分别解锁奖杯【战斗大师】和【跑酷大师】。精通等级越高,可获得的战斗/跑酷点数也就越多,消耗点数就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在学会所有技能之前就能将精通等级提升至25级并跳杯。

推荐在晚上进行跑酷(例如攀爬和跳跃),借此来刷跑酷经验值,除此之外,清理兴趣点或做一些其他的动作也可以获得经验并提升跑酷等级。

执行战斗动作或击败敌人可以获得战斗经验值。推荐先去解锁其他奖杯,慢慢地就能提升战斗精通等级,如果最后还差一点,那么可以在晚上出门刷怪并跑酷来获取对应经验值,直到将战斗或跑酷等级提升至25级并跳杯。【跑酷大师】或【战斗大师】可能是玩家解锁的最后一个奖杯。

游民星空 战斗大师
达成最高战斗精通

请参考上文【跑酷大师】奖杯下方的介绍。

游民星空 马屁精
与任意派系达成7级城市联盟

※易错过※——将所有的设施分配给同一个派系(治安者或生存者)直至跳杯,设施只能分配1次,无法重新分配。

游戏中一共有7座设施(水塔&发电站),分别位于7个不同的区域中,将它们分配给同一个派系(治安者或生存者)即可跳杯。

在第8个主线任务“水塔”中可以分配第一座设施,在这之后的流程中可以找到更多设施。尚未分配的设施在通关一周目后依然可以进行分配。

可参考这篇水塔及发电站设施位置

游民星空 谁想成为……
收集1,000,000旧世界货币

通过正常途径慢慢玩游戏攒钱的话,需要200多个小时才能攒够1百万,还挺麻烦的。推荐大家和好友合作,通过复制道具来刷钱,详情可参考这篇无限刷钱方法

通常情况下,清理地图、搜刮物资并出售道具才能慢慢攒钱。笔者玩了100小时才攒了40万,而且地图上的兴趣点已经刷完了,想要继续攒钱就只能加入合作游戏或杀僵尸掠夺物资(但僵尸也不一定会掉落贵重物品),而且这样速度慢,还有点麻烦。因此复制道具并出售是最快的赚钱方法。如果手里有高价值的9级道具(每个售价8000),那么只需要30-60分钟就能刷够1百万。

游民星空 天命之子
与所有的“爱火”配对者见面

可参考这篇爱火配对者位置介绍

游民星空 超级马拉松
旅行距离达到960公里

移动总里程达到960公里即可跳杯。在寻找收集品和解锁其它奖杯的途中就能顺便解锁这一奖杯。但在游戏中无法查看自己到底移动了多远,因此目前也尚不清楚乘坐滑翔伞飞行的距离和坠落的高度是否算在此奖杯的计数内。960公里还是挺远的,这应该也是最后解锁的几个奖杯之一。

如果到最后依然没能跳杯,那就找一根橡皮筋把手柄的摇杆勾住,让人物自己绕圈走,一直走到跳杯就行。

游民星空 坠落之后
坠落至少总计10,994米

有起跳就有降落,爬上汽车顶再跳下来也能使计数提升1米,因此不用太担心,在游戏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

游民星空 晚安,祝你好运
撑过第一个夜晚

熬夜到早晨,或直接睡一觉度过夜晚即可,不用担心错过,在游戏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

游民星空 如入无人之境!
使用近战武器无伤连续击杀20名敌人

使用近战武器无伤击杀20个敌人即可跳杯,战斗时注意身后,不要被人从背后偷袭。到了游戏后期拿到高品级(等级6+)武器后,再返回前期的一些区域,连续秒杀低等级的敌人就能快速跳杯。在游戏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夜之猎手
击杀一头夜魔

在游戏后期,第22个主线任务“X13”(目标:杀死叛徒)中,玩家就可以遇到一些夜魔,而且只有将其击杀才能推进主线进度,在此期间就能跳杯。

除此之外,也可以在晚上出门逛一逛,追逐等级到4级之后就可以遇到夜魔(中央区比较多)。

夜魔的样子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里收割
使用一把远程武器击杀一头喷吐者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喷吐者可以进行远程攻击,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例如游戏前期的三一)。

推荐站在高处,不要惊动附近的僵尸,然后掏出弓(或其他远程武器),将喷吐者干掉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日光沙龙
使用紫外线手电击杀一头毒尸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在第14个主线任务“欢迎上船”中即可解锁紫外线手电,做到这个任务时已经处于游戏后期了,因此还没拿到紫外线手电的小伙伴赶紧去推主线吧。

拿到紫外线手电后,按住左键打开装备轮盘,把它放到快捷栏里,按下R2就能使用了。

毒尸是一种很常见且移动速度很慢的僵尸,街上随处可见。找到毒尸后,掏出紫外线手电照它,等它被眩晕后直接将其干掉就能跳杯。

如果晚上无法跳杯的话,就在白天试一试。

毒尸的样子如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