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2-04 17:50: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致命头痛
使用远程武器完成50次爆头

这里的爆头指的不仅仅是“致命一击”或“爆头秒杀”,而是更广义的“击中敌人的头部”,用远程武器累积击中50次敌人的头部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面瓜!
从最高等级的追逐中逃脱

在晚上的时候出门转转,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然后一直跑直到追逐等级提升至4级(最高等级),或者也可以在吸引仇恨后待在水里等追逐等级提升(僵尸是无法入水)。然后直接返回藏身处就能摆脱敌人追击并跳杯;或者也可以让敌人杀死我们,重生后也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社交达人
加入一场合作游戏

通关序章后即可解锁合作游戏。按Opintions键进入暂停菜单,再按一次进入线上游戏菜单,在这里可以选择随机加入一场游戏或邀请好友联机。

游民星空 这才叫团队合作!
与至少2名玩家共同游戏时,击杀100名敌人

加入合作游戏的方法请参考上一个奖杯【社交达人】。

合作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和至少2名玩家一起玩并击杀100个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闪电反应
无伤连续施展10次完美格挡

玩家在第一个主线任务“漫游者之路”中会学习如何进行格挡。在敌人击中我们之前的最后一刻按下L1就能施展完美格挡。

需要无伤且连续打出10个完美格挡才能跳杯,有点难,最好多练习一下。推荐和单个敌人一对一时再尝试解锁此奖杯,这样可以避免其他人偷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模改大师
模改你的武器至少50次

首先准备1个饰品和1个带有模组插槽的武器。进入库存页面→选中该武器→对其进行模改→打开饰品部分→连续使用同一个饰品模改50次即可。

用饰品模改不用消耗材料,而且可以重复使用。选中后按住×建反复模改武器50次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健康达人
将生命值提升至最大

※易错过※——正常情况下无法在一次游戏中同时将生命值和耐力值提升至最大。这里推荐先攒够81个抑制剂,然后将存档备份,将生命值或耐力值拉满,跳杯后读取存档文件,再将另一个数值拉满即可。

游戏中一共有2个技能树:战斗精通(生命值)和跑酷精通(耐力值),在技能页面消耗抑制剂就可以对其进行升级(底部的图标分别表示生命值和耐力值)。

游民星空

打开特殊的箱子可以获得抑制剂,清理地图上的兴趣点一共可以获得大约60个,在解锁其他奖杯时也能顺便获取一些。生命值和耐力值的最高等级为26级,消耗3个抑制剂可提升一级。因此将数值从0级升至1级需要3个抑制剂(剧情流程中自动升级),从1级升至26及需要3×26=78个抑制剂,因此一共需要81个抑制剂(同理将两项数值拉满需要81×2=162个),问题来了,游戏中只有126个抑制剂,数量根本不够。

解决方法:

先攒够81个抑制剂,留着不要用。(注:在第18个主线任务中,玩家需要消耗6-9个抑制剂升级耐力才能爬上天线,除了这里的正常消耗外,在攒够81个之前就先不要用抑制剂了)。

攒够之后,打开设置→管理已保存的游戏数据→已保存数据→存储→将存档上传至PS+云(PS5)或USB闪存驱动器(PS4/PS5),如果使用的是PS+云,一定记得关掉存档的自动上传功能,否则我们准备好的备份文件可能会被覆盖掉。

然后消耗抑制剂将生命值或耐力值拉满,跳杯后退出游戏,读取存档文件(用备份的存档把当前进度覆盖掉),再将另一项数值拉满并解锁对应奖杯即可。

两个奖杯【健康达人】和【钢铁之心】都解锁后,可以再次读取存档文件,并按照自己的喜好重新分配抑制剂的使用。

可参考这篇抑制剂收集指南

游民星空 钢铁之心
将体力值提升至最大

请参考上一个奖杯【健康达人】的介绍。

游民星空 都给我躺下!
施展50次击倒

在敌人(人类或僵尸等)背后按下□键就能施展击倒,累积施展50次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别往上看
对至少50名敌人施展死从天降

死从天降是战斗精通中的一个技能,需要至少180点生命值和1个战斗点数才能解锁。

解锁后,从高处跳下就能对下方的敌人施展死从天降(前提是敌人尚未被惊动),如果玩家离地面比较近,也可以借助滑翔伞进行杀戮,但这样容易卡在屋顶或卡车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矛中的?
用矛击杀50名敌人

在土匪营地、防御工事沿线或街上的尸体处可以找到矛,街上的尸体处生成的矛比较多。拿到矛后,最好去杀僵尸,人类NPC会穿着盔甲,防御力高,一两下杀不死。

游民星空 真正的夜行者
完成所有夜行者试炼

可参考这篇夜行者试炼位置一览

注:以青铜评价完成所有试炼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砰砰砰!!
在双重蹬墙跑之后接上一个飞踢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首先需要解锁3个技能:跑酷技能“蹬墙跳”、“蹬墙连击”和战斗技能“飞踢”(如下图所示)。

找到两栋离得比较近的建筑,进入建筑间的缝隙,按住R1进行蹬墙跑,然后跳到另一侧的墙壁上再按R1进行蹬墙跑,之后再接上一个飞踢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归档员
找到所有可收集笔记

可参考这篇全笔记位置与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音响发烧友
找到所有可收集录音

可参考这篇全录音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街头艺术爱好者
找到所有可收集涂鸦

可参考这篇全涂鸦位置与收集攻略

以上就是本作所有奖杯的解锁方法,祝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