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剧情:最后就只剩下那嗰罪魁祸首,兰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小刀架在老探长的脖子上,刀锋严严实实地贴在老探长的喉咙上,只要他说一句话哪怕是咽下一丁点儿唾液也会割破喉咙的表皮。

  兰博警告他,在城内,警察就是法,在森林内,兰博才是“主”,兰博可以轻描淡写地杀死在森林内的所有生物,所以劝他别再迫使兰博对他们发动一场“毫不必要的战争”,随后兰博便往身后的森林逃窜。

游民星空

  step7.兰博夺取了老探长的M16步枪,此时森林传来了一大群人的脚步声和一把谈判专家的声音。原来军队已经来了,他们受到警方的请求来抓拿兰博。

  此时前方会出现一名穿着蓝色雨衣的军人,马上开枪将其击倒,兰博就反向奔跑躲在树后,此时已经有三、四名的军人赶到,兰博知道不能在此地驳火,所以继续转移。

游民星空

  step8.①.当去到一棵倒卧的树干后,穿着雨衣的军人已经6人围住了兰博。

  先蹲在树后,更换一次弹夹(要完美换弹),然后在树后先自动瞄准锁定敌人后,再站起来射击,当击毙一人后,马上蹲下,如此类推击毙第一波敌人。

  第二波敌人会出现在倒卧树干的右侧,第三波会出现在倒卧树干的左侧,分别是3人。

游民星空

  step8.②.此时在树干左侧出现了三名敌人,这时兰博再也无法利用树干作为掩体,所以嘚快速射杀这4人。

游民星空

  step9.①.兰博继续往身后的地方逃窜,可是追兵又跟上来了,兰博只好停下来在毫无掩体的情况下解决跟上来的四名士兵。

游民星空

  step9.②.再往身后走几步,就看见了一嗰森林矿洞,但是追兵的人数越来越多,这次也不得不停下来收拾他们。

  蹲下可以躲在大石后,同样是在大石后先瞄准锁定一嗰敌人,然后抬头把他嗰解决,按照此方法把石头钱的6名敌人击毙。

游民星空

  step10.兰博跨过矿洞前的倒卧大树,蹲在大树前以对前来追击的士兵还击,人数多达7人以上,击毙他们后,需要再收拾右侧3人、左侧3人。

  此时正面又迎来新一波士兵(大概有10人)只需要击毙多3人后,士兵的长官命令发射RPG,此时兰博为了躲避爆炸,就跳进了矿洞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