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0 13:4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4.②.然后在石头正前方的路口有迎来一波五人的攻击,而石头左侧的空档位置会有两名敌人能够直接射中兰博,所以再次蹲下,先处理掉左侧的两名敌人,然后再掩体内逐嗰自动锁定后,再探出头来射击。

游民星空

  step5.随后兰博会走到石头右后方,两间草屋之间的小巷内,会遇到一名前来支援的两名小兵,距离过近,可以立即将其击毙。

  而就在击毙小兵后,躲在左侧房屋的转角时,会遭遇到8至10名敌人的射击,此时系统提示可以按下A键进入狂暴状态,令到敌人行动缓慢,将所有敌人歼灭。

  狂暴状态停止后,兰博可以恢复一定的血量。

  就在准备绕过这个小院时,有一名敌人会从右侧的越野车头位置冒出来,将这个阴险家伙给处理掉。

游民星空

  step6.①.沿着左侧的房屋再次望向泥泞的道路上,看见一台大卡车,卡车前会跑来至少四名敌人,其中右侧的二人可以打中躲在墙后的兰博,所以先把他给解决。

  因为此处的敌人都过分靠近兰博,所以不宜探头的时间过长,基本打一枪就嘚回缩(最好的办法就是在step5的时候不使用狂暴状态,留待此处使用)。

游民星空

  step6.②.在卡车前头会迎来三名敌人,兰博可以蹲在木箱后,但是木箱不能坚持很久,所以的速战速决。

游民星空

  剧情:兰博跟戴尔玛终于与营救部队会合,直升飞机将要到这里轰炸,所以兰博他们需要一边击溃敌人一边离开轰炸区。

游民星空

  step7.①.兰博去到卡车前面的火药箱后,前方迎来3名敌人,有一名敌人躲在远处的房间内,前面的三人可以通过自动锁定轻松解决,而后面那人需要花费1sec的时间来瞄准。

游民星空

  step7.②.在卡车右侧一群敌人出现了,而且人数众多,营救部队的上士给了兰博一颗手雷,往卡车右侧那群敌人中间按B键抛去一颗手雷将他们都炸飞,残余人员则通过机枪处决。

游民星空

  step8.兰博他们移动到卡车前方的路口处,会遭遇到6名敌人的近身射击,先蹲在石头后,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有一人会站在远处屋檐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